当前位置:

网投担保网组织开展员工寝室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员工服务工作,网投担保网组织开展了一次员工寝室走访活动,崔月政书记与辅导员朱帅老师深入员工宿舍,与员工进行亲切交谈。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员工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外,崔书记与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最近的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再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此次寝室走访,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爱护,也帮助老师们更好的掌握了毕业生的就业动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员工服务工作。

 
网投担保网        
2023-06-25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