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至诚则成,立信于行

网投担保网开展员工诚信教育月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对员工的诚信、感恩教育,增强当代老员工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网投担保网以年级为单位,分批次对本科生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方便毕业生了解国家的贷款还款政策,学院兼职辅导员魏满意老师于5月30日对生源地贷款毕业生的还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员工毕业前的准备工作,毕业后的还款流程以及逾期还款所带来的影响。同学们在会后表示,会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个人义务,感谢国家的培养,他们将努力工作,积极回馈社会和人民。

其他年级同学则统一采取班会的形式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各班负责人围绕诚信做人和员工资助等话题开展讨论活动。同学们踊跃发言,彼此交流看法和意见,会议期间气氛融洽,效果良好。

诚信教育月主题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广大学子的诚信意识,深化了大家的诚信观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物电学子将继续秉持诚信准则,践行“诚信立身,秉信立行”的准则,不断炼就新时代青年的优秀品质。

 
网投担保网        
2023-06-13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