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网投担保网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511日下午,物电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在主教108教室举行。邀请网投担保网法学院胡承武副教授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杨鑫主持报告会。

胡承武副教授以《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网投担保网篇章等八个方面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网投担保网发展目标。报告内容精彩、剖析深刻、讲解生动,赢得不断掌声,网投担保网在校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网投担保网        
2023-05-12            
 

 

网投担保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